旺庄街道残联组织观看残疾预防专题讲座

时间:2023-02-24 10: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69 生成日期 2023-02-24 公开日期 2023-0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残联组织观看残疾预防专题讲座

  2月23日,旺庄街道残联组织街道残疾人观看残疾预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江苏省残疾预防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南京鼓楼医院主任医师、博导及博士后合作导师高下教授进行授课。

  在讲座中,高下教授阐述了常见耳病预防及干预措施,普及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知识,让残疾人了解了听力残疾早发现的各种症状以及早干预的重要性,告诉大家爱耳护耳的必要性,提醒大家养成安全用耳的习惯。

  本次讲座向残疾人普及了耳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引导残疾人增强预防意识,帮助残疾人群学习掌握实用残疾预防知识、方法,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