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启动春星幼儿园原园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时间:2023-02-20 08: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64 生成日期 2023-02-20 公开日期 2023-02-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启动春星幼儿园原园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根据旺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要求及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受街道组织部门的委托,街道财政局(审计)派出审计组,于近期启动春星幼儿园原园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工作。

  此次审计的目标是春星幼儿园原园长2019年1月至2022年9月任职期间经济责任情况。审计组将有序推进该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审计项目质量。审计组已完成审前调查,向被审单位送达了审计通知书,将针对幼儿园的财务收支、预算资金使用、资产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情况进行审计。

  下一步,财政局(审计)将根据审计工作方案进驻春星幼儿园开展现场审计工作,并在审计调查的基础上,预计3月中旬完成该项目审计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