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7 16:0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800 生成日期 2023-02-17 公开日期 2023-0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月15日下午,鸿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亮凡主持,19个村(社区)分管副书记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委员首先传达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就目前村(社区)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分析与说明。随后,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例,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吃准吃透。王委员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村(社区)工作人员要悉知文明城市以及全国文明村创建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清晰责任之链,层层传导压力,真抓实抓,敢管敢严,用“绣花功夫”将工作做细做实。三要久久为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常态创建、长效保持,经常“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处理到位、跟踪整改到位。

  下一步,鸿山街道将继续大力整治环境卫生,聚力优化服务管理,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