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旺庄街道获评“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3-02-17 16:1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21 生成日期 2023-02-17 公开日期 2023-0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获评“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无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双拥示范基地名单,旺庄街道获评2022年度“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旺庄街道春潮园第三社区获评“双拥示范基地”称号。

  2022年,街道始终坚持“资源共享、军民共融、全局共建、发展共赢”双拥新思路,持续扩大双拥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擎“戎耀”之炬,全力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实践。以传递“戎耀”声音、讲好“戎耀”故事、弘扬“戎耀”正能量为理念,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区尊崇的职业”主线,以“戎耀旺庄”为载体,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退役军人教育、我为群众(老兵)办实事,“最美退役军人”等双拥宣传主题,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功能型党支部和“金色号角”老兵志愿服务队在双拥工作中的作用。策划举办10场次“戎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弘扬“军魂”,传递“戎耀”文化,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