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集中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7 16:42      来源:退役军人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军营建功业,家乡美名扬”。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隆重而又简朴的立功受奖送喜报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军人家庭社区带去喜气的同时,更承载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2月15日,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新吴区人武部为全区5户“三等功”立功受奖家庭分别开展送喜报活动。新吴区人武部副部长秦震奇,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区双拥办专职副主任俞群,相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3部队政治指导员参加。

  据悉,新吴区通过此次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现役军人家庭的所困所需,并将他们纳入现役军人家庭关爱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新吴区双拥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