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计局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6:38      来源: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审计局召开全区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各街道、国控公司内部审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无锡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审计监督指导的意见》和无锡市审计局《无锡市优秀内部审计案例评选暂行办法》文件,听取各内部审计机构2022年内部审计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健全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强化内部审计成果运用。

  会议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审计质量;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资产聚集的部门和岗位;立足经济监督,加大对政策执行重大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健全整改机制,推进审计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