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0 16: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799 生成日期 2023-02-10 公开日期 2023-02-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8日下午,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鸿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志明书记主持,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钱振宇,区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倪一新,区委组织部综干处工作人员顾杰钰,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丁怡列席会议。

  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上,宋志明书记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宋志明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振宇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批评中肯,并提出以下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信念,做到学深悟透、学用贯通。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四要坚持履职担当,落实“四敢”精神。希望下阶段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能够强弱项、补短板,推动鸿山进一步发展。

  宋志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起来,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把主责主业和全盘联动结合起来,凝聚满盘共赢的攻坚态势,把“埋头苦干”和“仰望星空”结合起来,跃升现代化发展新层次,进一步提升鸿山班子工作质效和带队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