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3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9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安排今年重点工作。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党工委领导、人大工委领导,各局(部、办)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筹建组)书记,各职能条线及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驻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践行“四敢”精神,扎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空港,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伟良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持稳中求进,打好污染防治主动攻坚战;二要笃定目标,聚焦关键领域,打好环境质量改善攻坚战;三要系统谋划,注重综合治理,打好绿色转型加快攻坚战;四要强化统筹,完善推进机制,打好治理硬件提升攻坚战。

  会上,分管领导就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作具体部署,下发了2023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书,水利条线、执法中队、吉祥社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