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市城管执法监督局赴硕放街道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 10:18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7日下午,无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陈汉东、大队长刘官明一行来到硕放街道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秉毅、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陈汉东一行首先来到新硕社区,了解新硕社区情况,听取“城管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来到了墙宅路、振发路、通祥路,现场查看了网格单元内市容管理状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

  现场检查结束后,陈汉东来到执法中队召开了座谈会,针对硕放街道目前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硕社区等老旧小区如何通过加强管理提升环境面貌进行了详细指导。丁秉毅代表硕放街道对陈汉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2023年,在硕放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城管执法监督局的大力指导下,硕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力争在今年的精细化管理考核中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