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15:11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6日下午江溪街道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办、部、局正副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各社区书记、筹建组组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各驻街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文明服务先进单位、攻坚克难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家、科技人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红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的坚实基础;二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三要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以“四敢”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江溪街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十四五”的关键之年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答卷,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