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区退役军人局调研硕放街道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4 09:13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2日下午,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邵登云一行赴硕放街道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硕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丁秉毅陪同。

  区退役军人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硕放部队家属院社区服务工作站、新吴区双拥公园、硕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后,调研组一行在硕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座谈,座谈中,硕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和街道特色工作开展情况。邵局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硕放街道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要继续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既有基础上,严格落实服务体系规范化建设标准的同时,充分发掘特色优势,用足用好有利条件,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品牌创建工作。邵登云强调在工作中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