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供销社吴芳书记调研新吴区供销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09:26      来源: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2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吴芳、理事会副主任吕军一行4人赴新吴区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供销合作社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治军、分管副局长张国芬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治军就吴芳对新吴区供销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做好今年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社会化服务、农药集中配供、包装废弃物回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

  吴芳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首先对去年区农业农村局在供销领域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不断强化为农服务力度;二要创新思路,积极助推现代农业新发展;三要整合资源,全面提升供销合作工作质量。最后,吴芳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送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年供销工作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