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硕放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09:03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8日,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春华带队赴便民服务中心,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陆斌、周丰、丁秉毅、刘义等陪同走访。

  朱春华与各岗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走访过程中,朱春华还详细询问了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及计划。同时,嘱咐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朱春华强调,新的一年,政务大厅要围绕打造政务服务新平台,积极落实政务服务“下沉办”“就近办”“马上办”的工作要求,围绕医保等公共服务事项和水电气、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便民服务,业务提升、硬件提标、服务提档,全力建设更宽领域的综合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