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16:02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大年初一,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带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问候。空港(硕放)领导殷晓军、陆斌、丁秉毅及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走访。

  越是阖家团圆的时刻,越是一线工作人员忙碌的时候。陈伟良先后赴硕放派出所、交警三中队、城管中队、安监等条线部门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为保一方平安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赞赏。

  陈伟良指出,广大公安干警和城管、安监工作人员,牺牲小家、成就大家,为空港(硕放)居民创造了祥和洁净的居住环境。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工作责任,守好每一班岗、履好每一次职,确保空港(硕放)居民度过平安和谐的春节假期。

  陈伟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社区书记,向各位社区书记和其家属捎去了新春祝福。陈伟良感谢各位社区书记能始终按照党工委制定的路线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社区治理等工作中不折不扣完成工作要求,也感谢其家人在背后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也提到,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社区治理能力的提升是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提升居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作为“小巷总理”各位社区书记责任重大。空港(硕放)党工委将确保书记们工作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让各位能静下心来,继续扎根基层,奉献空港,在一方土地上作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