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美元!新年“第一签”!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首日首“站”告捷

时间:2023-01-23 16:5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515 生成日期 2023-01-23 公开日期 2023-01-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早鸟先飞,人勤春早。 无锡高新区新年首个境外招商团,首日首站告捷签约5000万美元大项目,新年捷报,开门大吉! 1月7日,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在海外招商的首日,首站拜访韩国十大企业集团之一的LS集团,在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韩国LS集团注塑机事业本部长朴赞成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约LS机械电动注塑系统第二工厂项目。

早鸟先飞,人勤春早。

无锡高新区新年首个境外招商团,首日首站告捷签约5000万美元大项目,新年捷报,开门大吉!

1月7日,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在海外招商的首日,首站拜访韩国十大企业集团之一的LS集团,在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韩国LS集团注塑机事业本部长朴赞成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约LS机械电动注塑系统第二工厂项目。项目投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计划在无锡工厂扩大电动注塑机的生产及规模。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3年内该项目营业收入超过10亿人民币,纳税超过4500万元。

“千封邮件不如一次见面。”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率先漂洋过海“走出去”,在抢先机开新局中不断扩大“高新优势”。在韩国期间,招商团将拜访SK海力士、LG化学、LS电气、SKC、明和工业、美科集团、QRT等世界500强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总部,全力推进一批重点在谈项目,聚力开拓一批全新合作项目,还将举行多场重磅项目签约活动,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无锡高新区与韩国伙伴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朋友圈”。

此次“招商小分队”8天时间将从韩国到日本,马不停蹄展开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全面深化与日韩重点跨国企业在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上的深度对接合作,同时围绕与日韩重点产业合作领域和方向,计划在首尔和东京各举办一场跨国公司高层恳谈会,就产业投资环境做专题推介。

山水兼程、不负韶光!

传递诚意、拥抱未来!

无锡高新区境外招商团奔赴在路上,期待他们更多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