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赴梅荆一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1 16:2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092 生成日期 2023-01-11 公开日期 2023-01-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居民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1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赴梅荆一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朱冬青来到困难居民吕春梅家中,耐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在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朱冬青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并祝他新春快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居民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1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赴梅荆一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朱冬青来到困难居民吕春梅家中,耐心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在生活上的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朱冬青表示,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同时送上了慰问品,并祝他新春快乐。

  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困难居民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梅荆一社区将继续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竭尽所能排忧解难,让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