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开业仪式举行

时间:2022-11-03 16:3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733 生成日期 2022-11-03 公开日期 2022-11-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日,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开业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顾伟,市财政局副局长蒋明珠,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毕马威中国江苏首席合伙人周徐春,毕马威中国无锡首席合伙人莫康妮,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出席活动。

  11月2日,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开业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顾伟,市财政局副局长蒋明珠,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毕马威中国及亚太区主席陶匡淳,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毕马威中国江苏首席合伙人周徐春,毕马威中国无锡首席合伙人莫康妮,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出席活动。

  崔荣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无锡高新区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加快构建“6+2+X”现代产业体系,形成以集成电路、物联网等为代表,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产业集群。当前,我区正加快建设高质量落实新发展理念标杆示范区、争当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先导引领区,迫切需要更多“智囊团”的专业支持与高效助力。此次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落户高新区并规划无锡分所设立事宜,将为高新区乃至无锡市壮大高端金融服务业、推动资本市场发展、加快现代产业能级跃升,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画上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提供如虎添翼的强大助力。高新区也将始终秉承“无难事、悉心办”的服务理念,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最高效的服务、最全面的保障,全方位支持毕马威在高新区深扎根、快发展,在携手共进中实现互惠共赢。

  陶匡淳对无锡在过去十年实现城市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如今的无锡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与周边各城市实现产业互联、创新合作,迈向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此次正式入驻无锡是毕马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的重要举措之一,无锡分公司的开业令毕马威在长三角的布局更加完备,也再次呼应了国家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发展。

  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将规划筹办设立首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无锡分所,并将不断深耕本地市场,深入挖掘本地机遇,为无锡当地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一流的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好的成长。此外,毕马威也将充分发挥专业实力,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助推无锡当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在气候风险、减排目标、绿色金融、社会风险和治理等领域保驾护航,帮助更多的本地科创型、专精特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并和无锡携手共同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创新中心,强化无锡在长三角中的“C位担当”,助推无锡全面融入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新高地。

  作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已在全球144个国家及地区开设分所或办事处,拥有超23万名员工,为诸多知名企业、行业龙头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毕马威中国无锡分公司将凭借其覆盖全球的专业网络和服务经验,为无锡及无锡高新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审计、咨询、税务、战略与交易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全面助力无锡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