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6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强化认识守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领域、民生关切,统筹安全与发展、统筹生活与生产,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30日,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春华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领导、人大工委领导、各局(部、办)主要负责人、各社区(筹建办)、相关条线及驻街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稳定管控,以高度的政治大局意识严把社会治安的大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真抓实干,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抓好初信初访,做到风险矛盾应排尽排,各项措施层层落实,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二要加强安全监督,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部门必须将安全生产作为长期性、持续性工作,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和“安全事故不敢出、出不起,也不能出”的忧患意识。针对国庆假期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特点,组织开展全面的安全风险分析评估,切实做到隐患底数清、情况明,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至上的使命感扛起疫情防控的大旗。要严格对照160号通告要求,贯彻上级最新安排部署,克服麻痹心态、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高标准落实国庆假期及前后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情况通报及当前重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