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尤伟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      来源:新安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带队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街道领导邹文伟、王晓伟,相关条线、社区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禧宴大酒店,尤伟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燃气使用以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尤伟指出,国庆期间酒店、饭店是人员密集的重要场所,各餐饮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按照相关规定配足配好消防设备。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护措施落实落细,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在丽新苑一期,尤伟一行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及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尤伟要求,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好房屋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在大溪港湿地公园,尤伟听取了湿地公园负责人关于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尤伟指出,节日期间要加强对公园内电线线路、消防设施和健身娱乐设施的安全检查,引导市民游客注意出游安全。同时要加强入园两码查验,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游园环境。

  尤伟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各社区(筹建组)、各条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深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