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区人大调研硕放街道人大代表 “家站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5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8日上午,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一行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硕放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殷晓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法制广场人大代表联系点、香楠佳苑人大代表联络站、硕放街道“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以及“家站点”接待选民的工作流程、存在问题等情况。

  张文荣对我街道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用好人大代表“家站点”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人大代表“家站点”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要大力推进“家站点”提档升级工作,加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让“家站点”真正建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提升工作实效。要充分发挥好“家站点”作用,把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成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履行职责的好载体、学习交流的好园地。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有效发挥人大代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重要作用。

  张文荣一行还参观了苏南快递物流业党群服务中心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