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扮靓道路 以“中国红”迎接国庆假期

发布时间:2022-09-29 17:47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国庆长假,是城市的“休假”,也是城市管理的“大考”,为确保假期前后城市环境整洁有序、靓丽和谐,江溪街道城管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城市管理工作,用“城管蓝”致敬“中国红”。 

  国旗景观印红江溪。从中秋开始,江溪街道各条主要道路两侧就悬挂起了一面面火红的国旗,600多面迎风招展的国旗让热烈而浓厚的节日氛围跃上街头,此外,12个点位的景观小品也陆续到位,移步易景,中国结、祥云、飞鸟等元素,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为确保各类已设置景观的完整美观,江溪城管和“城市管家”队伍每日进行巡查,若发现有掉落、损坏等现象,将第一时间进行修复或更换。

  区界提升添彩节日。锡山大道江溪街道段门户提升工程于近日正式完工并进入工程验收阶段,恰逢国庆佳节,“改头换面”的锡山大道也为附近出行的居民提供了赏心悦目的新风景。作为区界道路,锡山大道此次改造不仅优化了道路和绿地规划,让公共空间的设置更加合理、更便于周边商业活动的开展和市民的日常休闲,更注入了新吴区和江溪街道地域文化元素,提升了区界道路标识性和形象展示性。 

  洁净市容扮靓城市。为满足节假日期间市民的出行休闲需求,结合“扮靓锡城 喜迎二十大”城市容貌提升行动,江溪城管近阶段加大对沿街商铺落实市容环卫责任履行巡查;对春城、南丰、前进等农贸市场内外部开展经营环境整治;持续深化停车秩序整治,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文明停放引导,加大对“僵尸车”的拖移力度;会同第三方单位对夜间亮化等设施及时巡查检修,此外,要求“城市管家”队伍加强保洁力度,保障广场游园、休闲座椅、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以洁净的使用状态迎接市民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