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主要领导走访调研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7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31日,鸿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鸿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志明开展辖区企业走访调研,鸿山旅游度假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宋志明实地走访了曙光模具等企业主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项目投资、融资上市等重点工作计划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研发、招工引才、流程办理等方面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了现场回应。

  宋志明鼓励企业进一步聚焦行业前沿、加快转型升级,通过加强设计和研发投入等举措,主动抢占新赛道,以营利布局的优化升级加快提升企业发展质效和利润空间。具备条件的企业要积极主动推进上市进程,以股改上市“活融资、扩订单、强品牌”。他强调,在抓好发展的同时,更要持续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特别是针对新用工上岗等重点节点,完善全流程闭环的安全培训和责任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宋志明要求,街道各有关办部局条线要持续秉承“无事不扰、有事必到”的营商服务理念,靠前了解企业需求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对接政策、人才资源,主动为企业发展疏堵提速、纾困解难,合力打开鸿山四大现代产业园区集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