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全员参加省退役军人综合管理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11:14      来源:退役军人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指导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用好用实服务保障体系综合管理系统,切实发挥系统功能作用,提升服务保障效能,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5月26日开展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综合管理线上培训,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综合服务中心2楼报告厅设置分会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系统使用维护人员共130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全体人员参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政治文化氛围建设情况;其次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综合管理系统;最后举办了2022年度全区“优秀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优秀村(社区)退役军人工作者”表扬通报会,会上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省100个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2年全省100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2022年度无锡市“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度无锡市“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2022年度新吴区“优秀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2022年度新吴区“优秀村(社区)退役军人工作者”等。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夜明强调,一是衷心感谢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工作者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工作做出的贡献;二是要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进一步加强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三是高度重视并熟练掌握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综合管理系统的操作和运用。

  此次培训确保了区、街道、村(社区)三级服务中心(站)系统使用维护人员培训的全覆盖,下一步,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化示范引领,营造争先氛围,不断增强机构、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