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团宁夏区委书记龚雪飞一行调研新安街道青年人才驿站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5      来源:新安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下午,团宁夏区委书记龚雪飞一行赴新安街道调研青年人才驿站。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永意,团江苏省委办公室主任王云,团市委书记薛皓月,新吴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李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太科园党工委书记顾国栋,新安街道领导尤伟、何勇洲参加调研。

  龚雪飞一行走进青年人才驿站,认真听取了青年驿站建设运营情况,重点参观了青年议事厅、众创空间、青年阅读角、青享亭等功能室,实地观看了驿站青年在城市融入、互动交流、交友联谊等方面的活动剪影,详细了解了新安街道在青年人才驿站建设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各项驿站青年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新安青年人才驿站位于太湖湾科创新核心区的青年公社,住宅面积4.1万平方米,共有房间1225间,入住近1700人,入住率93%,同时配套打造了将近10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空间,建设有众创空间、健身房、阅读角、会议室、咖啡吧等,并引进第三方专业人才社区运营商—漫柏集团,努力满足青年人才在城市融入、就业创业、资源共享等各方面的需求,打造外来求职青年人才生态圈,截至目前出站青年留新率近70%。

  下一步,新安街道团工委将深入实施“青年人才驿站2.0”升级计划,围绕“硬件提档、软件提质、服务提效”三方面,分步实施,精准发力,高品质推进青年人才驿站建设工作,更大力度打造聚智引才、拴心留人的“青年会客厅”,为擦亮“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城市名片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