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黄埭镇人大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开展交流考察暨联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5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黄埭镇人大主席王少辉带队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开展交流考察暨联合视察活动,共商合作共建事宜,鸿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陆侃、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七房桥村和鸿泰苑第一社区两个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鸿山街道在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基层民主议事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两地人大代表围绕毗邻区域环境整治和飞地管理开展了一次联合视察活动。代表一行先后赴鸿山街道大坊桥村、黄埭镇胡桥村、和鸿山第二公墓进行了实地查看。在视察过程中,针对毗邻区域河道治理、人居环境优化、综合治理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交换意见建议,希望通过此次联合视察,进一步强化跨区合作共建,助推苏锡一体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此次交流考察暨联合视察活动积极发挥了两地人大职能,推动了两地人大在学有所获、思有所新、践有所效、行有所敢上的履职新风。鸿山街道人大工委也将继续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实践活动要求,鼓励代表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