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章金伟与夏普显示科技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王建二会谈

时间:2023-04-28 15:2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19 生成日期 2023-04-28 公开日期 2023-04-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2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参加2023夏普光学新技术展会,并与夏普显示科技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王建二一行进行会谈。

  4月2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参加2023夏普光学新技术展会,并与夏普显示科技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王建二一行进行会谈。区领导华艳红,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宪参加相关活动。

  2023无锡夏普光学新技术展会集中展示了夏普集团近年来在显示器件、光学器件以及智能终端硬件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技术成果和应用。本次展出产品共16件,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其中运用了可切换隐私屏技术、压感反馈技术、室内光发电技术、新一代MIP反射技术等多项高新技术,充分展现了夏普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崔荣国仔细参观并体验了部分智能产品,认真询问了相关技术以及市场应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业务布局以及规划进行了讨论。

  崔荣国对王建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夏普多年来为无锡高新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崔荣国说,夏普深耕液晶显示领域多年,主要开发小型到大型各种用途的最尖端显示产品并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技术水平高、市场占有率大。夏普扎根高新区近三十年,投资不断增加,涉及业务日益广泛,在高新区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希望夏普加快推进更多高端产品、业务落地高新区,加大研发投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高新区更好布局未来产业,完善我区“6+2+X”现代产业体系。高新区将始终秉持“无难事,悉心办”的服务理念,优化相关配套政策,用好企业挂钩联系和服务专员等机制,全力支持夏普持续深耕主业,共同打造政企携手共赢典范。

  王建二感谢一直以来无锡高新区给予夏普的支持与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夏普未来的发展计划。他表示,高新区在集成电路、车联网、新能源等产业领域有着深厚基础,无锡夏普多年来业绩的稳步增长,也给了公司更多信心。夏普将充分借助高新区的产业优势,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加强技术研发和系统开发,拓展产品的应用场景。夏普也将在过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与高新区的合作范围,在高新区产业发展中,展现企业担当与作为。

  夏普株式会社成立于1912年,成立至今已有111年,是日本大型综合电子信息公司,其产品主要包括家用电器、太阳能电池、电脑3C产品、手机、液晶显示器等,在世界26个国家64个地区开展业务。无锡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主要从事中小尺寸高清液晶显示模组、摄像头模块及电子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是无锡市液晶显示产业的领军龙头型企业,产品被广泛运用于手机、车载、移动便携终端等各类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