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沈琦一行赴观湖社区参观调研

时间:2023-04-28 17: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325 生成日期 2023-04-28 公开日期 2023-04-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沈琦一行赴观湖社区参观调研

    4月27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沈琦一行赴观湖社区参观调研。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华联,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朱品君,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观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沈琦一行详细了解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湖合伙人工作室、青年圆桌派、党建教育基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儿童友好等功能站室,认真听取了社区服务功能便利化、移动办公亲民化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便民项目及社区打造的5分钟便民服务圈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社区党建创优实践项目、党建治理创新等主要工作成效。沈琦对社区党建引领下的“三色合伙人”、“红色新治惠”和“花园治理”下的“观湖绿平方”打造观湖与共社区治理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下一步,观湖社区将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提质服务效果,提优社会治理,切实做到了解居民需求,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完善和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全力打造“美美与共”观湖社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