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泽平宏观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3-04-19 15: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18 生成日期 2023-04-19 公开日期 2023-04-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15日下午,无锡高新区与泽平宏观商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4月15日下午,无锡高新区与泽平宏观商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围绕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同频共振”,携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交流合作,助力无锡市及高新区重点产业发展,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泽平宏观商学院院长、泽平宏观创始人、经济学家、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任泽平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韩杨、华艳红参加活动。

  崔荣国感谢泽平宏观商学院对无锡高新区的认可。他表示,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开放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在着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上创新推优、积蓄奋发。希望在泽平宏观商学院的推动下,有更多优秀的项目和投资落户高新区,高新区也将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地加大招商力度,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与企业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任泽平对无锡近年来取得经济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无锡高新区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备的产业体系和便捷的交通网络,是一片投资的沃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泽平宏观商学院希望未来与无锡高新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秀企业在无锡投资,为高新区注入新的经济发展活力。

  泽平宏观商学院由任泽平八年前创立,旨在为会员提供产业投资机遇调研与资源对接活动,打造国内最好的游学商学院,目前商学院全网拥有3500万+订阅观众,是财经领域遥遥领先的头部平台。

  签约活动结束后,高新区相关领导还参加了泽平宏观商学院氢能无锡站游学交流活动,与全国各地来锡学习的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就高新区投资环境作了专题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