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树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新吴区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16:46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为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涵养优良家风,推动廉洁家风建设向纵深发展,4月15日,新吴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代表40余人,开展了“树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廉洁教育活动。

  悠悠古运河,徐徐清风起。春日的古运河弥漫着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一路一桥、一街一物展示着丰厚深远的廉洁文化底蕴。

  在南禅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在无锡窑群遗址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勤政廉官故事,品味贤官廉吏两袖清风的傲人风骨和优秀品格。在中共无锡工委机关旧址培南小学,跟随讲解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感怀艰苦岁月里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斗志。在祝大椿故居,大家了解其创业报国经历,感受先贤们造福桑梓的精神。在古街水弄堂之间,大家寻访人文足迹和廉洁元素,体悟历史积淀中廉洁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廉洁之旅,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获得了一份廉洁感悟,播种了清廉家风种子。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家管起,守紧家庭防线,守护幸福家庭,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笃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