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朱家弄浜环境整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3-04-04 09:5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88 生成日期 2023-04-04 公开日期 2023-04-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4日上午,梅村街道召开朱家弄浜环境整治方案论证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高前锋,副主任浦立军、陈加佐及农业农村科、环境保护科、军人事务科、永新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就朱家弄浜环境整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包括河道现状、成因分析、工程设计等。与会人员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对于面临的问题,认真探讨解决方法。

  4月4日上午,梅村街道召开朱家弄浜环境整治方案论证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高前锋,副主任浦立军、陈加佐及农业农村科、环境保护科、军人事务科、永新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就朱家弄浜环境整治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包括河道现状、成因分析、工程设计等。与会人员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对于面临的问题,认真探讨解决方法。朱冬青听取汇报后,对朱家弄浜环境整治工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整治方案,结合锡东烈士陵园及周边开发的实际情况,本着节约、有效的原则进行高质量规划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节奏,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部门联动,加快实施节奏,确保在8月底完工;三是要进一步注重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