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慧停喜获“中国城市停车平台公司创新标杆”荣誉

时间:2023-03-15 11:3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708 生成日期 2023-03-15 公开日期 2023-03-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锡慧停喜获“中国城市停车平台公司创新标杆”荣誉

  

2022年12月21日,由停车邦主办,海口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龙华数字经济产业园协办的“2022中国停车产业(海南)年度峰会”在海口市海南迎宾馆成功举行。本次年度峰会由此次大会由停车邦主办,作为中国停车产业的知识服务平台,停车邦为推动中国停车产业健康发展,开展了“中国停车产业标杆企业研究”项目,从行业环境、企业市场地位、品牌知名度、创新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从而评选出了2021年的中国智慧停车标杆企业。

  

锡慧停以科技赋能停车平台大数据管理服务体系的建设,喜获“2021中国城市停车平台公司创新标杆“荣誉。

  

无锡市新吴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锡慧停)成立于2019年12月末,定位为停车行业管理服务者、停车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核心技术为支撑的多态智慧停车运营商。锡慧停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停车应用场景,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前沿科技赋能到停车行业:搭建城市级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平台、静态交通大数据中心以及“锡慧停”公众出行服务平台,积极推动共享停车发展,综合运用多种科技手段提高泊位智能化管理水平。

  

锡慧停自主研发的“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平台”为“政府、场库方、车主”三方提供管理权限,实现了对各业务系统的实时可视化监控与管理,以科学的数据分析手段对停车数据充分挖掘利用,并以“锡慧停”微信公众出行服务平台等形式向公众提供全面、完善的停车信息服务,时刻为市民提供余位查询、路径导航、预约车位、共享停车等服务。

  

锡慧停智慧停车平台于2022年底全新升级,采用“大数据+智慧管理”模式,实现公共数据互联开放共享,有序推动全区停车实现专业化、规范化、智慧化发展。新版本平台根据功能应用划分为十大板块,分别为:一网统管、场库管理、路内管理、坐席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新能源充电、监管模块、预警监督、数据分析。

  下一步,锡慧停更将立足城市交通发展战略,以停车规划为引领,加快推进停车设施建设,创新停车信息化应用;以“搭建停车智能管理平台、打造便捷出行体验”为理念,围绕车主驾车出行体验,实现管理的高效性,为政府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平台支撑和数据支持,用科技让出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