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充电蓄能启新程 | 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13:41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3月1日—3月3日,新吴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园区(街道)纪工委、国企纪委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采取集中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从党性锤炼、理论研学、业务提升、心理辅导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是一次工作推动,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满满,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新吴区纪委监委始终把强化教育培训作为建设高素质队伍,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持续擦亮“新风清语”业务讲堂品牌,聚焦短板弱项、瞄准刚性需求、优化师资供给,分层分类开展各类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操性,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