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05 11:37  来源: 本站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延安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2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重温延安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延安故事馆、“学习步道·公仆之路”等特色场馆,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学习弘扬延安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吴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