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7 09:55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月16日,新吴区纪委监委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十一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学思践悟,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怀,对践行初心使命的执着追求,对投身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信心决心,展现出了新吴区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精彩的演讲引发了现场纪检监察干部的共鸣,大家一致表示,站在纪检监察事业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立足岗位、拼搏进取、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新吴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