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朱冬青赴古镇公司宣布人事任免

发布时间:2023-01-11 16:28      来源:梅村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1月10日上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党工委副书记韩珵、办事处副主任郭健赴古镇公司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古镇公司、吴晟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韩珵宣布了关于古镇公司、吴晟公司人事任免决定。随后,陈超、陈敏辉两位同志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郭健对陈超同志在古镇公司任职期间作出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也鼓励他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陈敏辉同志尽快融入梅里古镇这个团队,带领团队共同为梅里古镇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朱冬青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古镇公司、吴晟公司历来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此次任免的两位同志的工作成效,并对他们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朱冬青对全体人员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全力推进梅里古镇内部各项业务工作;二要推动文旅商不断融合发展;三要全面做好梅里古镇的管理运营。最后他希望古镇公司、吴晟公司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携手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