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涛带队赴梅村街道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

时间:2023-01-10 16:2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091 生成日期 2023-01-10 公开日期 2023-01-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10日上午,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江涛,新吴区人武部部长陈龙、政委董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群带队赴梅村街道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副书记韩珵、人武部部长裴蓓参加走访。

  1月10日上午,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江涛,新吴区人武部部长陈龙、政委董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俞群带队赴梅村街道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副书记韩珵、人武部部长裴蓓参加走访。

  慰问组来到驻西藏某部现役军人高某家中,为休假在家的高某及其家人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对高某主动献身国防、驻守边疆表示诚挚慰问,并感谢高某家人对军队和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

  目前,梅村街道现役军人家庭春节慰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通过礼遇关爱现役军人家庭,梅村街道进一步营造了“尊崇现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