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金伟慰问梅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时间:2023-01-02 16: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089 生成日期 2023-01-02 公开日期 2023-01-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3年1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副区长周卉及党政办、民政卫健局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梅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与衷心感谢,同时带来了慰问金与慰问品。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等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2023年1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副区长周卉及党政办、民政卫健局负责人、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梅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与衷心感谢,同时带来了慰问金与慰问品。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等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章金伟区长详细了解了中心发热诊室、门急诊就诊情况与医务人员健康状况,对2022年医务人员的精准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政策由“防”转“治”调整后的重要时期,“曙光就在前头,坚持就是胜利”,各级政府部门要关心好医务人员的健康状况,希望医护人员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区群众保健康,把重点人群的医疗服务保障放在显著位置。

  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赞扬中心众多医务人员在自身感染未痊愈的情形下,坚持值守,以全力保障居民患者的就诊需求。希望中心完成医疗物资与药品储备同时做好就诊高峰的应对准备,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中心主任邹冬明对各级领导的慰问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举措,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重点人群疫苗接种、重点人员健康管理等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基层卫生守门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