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重点领域风险排查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12-05 09: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158 生成日期 2022-12-05 公开日期 2022-1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9日下午,梅村街道召开重点领域风险排查、重点项目推进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相关分管领导及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29日下午,梅村街道召开重点领域风险排查、重点项目推进会。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办事处主任吴炜,相关分管领导及机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街道规划建设物管科、工业集中区、综治信访科、商务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传达了各类项目推进、重点领域排查过程,以及在此期间存在的问题,包括各类招标事宜,基础设施的施工情况,施工人员防疫措施,各类产业营收情况,未来十年的规划前景,资金筹集和分配问题,以及农民工工资问题等。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伟华指出,项目建设既要赶上进度,又要保证质量,项目推进前要做出合理规划,要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项目交接要确保交接内容准确性。

  吴炜表示,对于风险防范问题,各社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明确工作机制,系统化解决各类矛盾。

  朱冬青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果的同时对推进过程中的不足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朱冬青表示,重点领域的风险排查及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对于我街道的经济发展有重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要重视各方面的风险防御工作,各类项目要确保手续完备,加强规划指导,明确交接时间;在保证参与项目建设的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稳定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重点区域来锡返锡人员,制定合理的管理措施,摸清务工人员数量,建立分级责任制;对于农民工工资问题,要精准定位管辖区内企业,实地考察工资发放情况,在年前处理好相关问题。朱冬青强调,年关将至,疫情形势复杂,要关注重点领域,及时排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