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08:42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旺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基层党建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常务副站长桑梅作题为《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旺庄街道党工委委员张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桑梅以“我们往哪走、我们怎么走、谁来领着走”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近期的政治时事,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与会人员作了全面辅导和梳理。

  张磊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街道两新党组织的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依托“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不同的学习载体,逐字逐句学大会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同时要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多形式的宣讲、交流和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最坚决、最全面、最有利地贯彻落实。

  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务干部、楼宇党员代表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会后,参会人员还与桑梅书记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