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赴新安街道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2-11-19 16:5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4399 生成日期 2022-11-19 公开日期 2022-11-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赴新安街道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

        11月16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作才率队赴新安街道调研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陆晓东,新吴区人武部部长陈龙、政委董炜,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党工委委员郑周岚,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董大鹏陪同检查。

        王作才司令员实地查看了街道“三室一库”(办公室、活动室、资料室、战备物资器材库)建设,询问了街道和社区的党管武装、民兵组织整顿及兵员征集工作情况。

        王作才司令员对新安街道人民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下步人武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一如既往地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优化整体布局,在现有基础上不断优化提升。二是着力建全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巩固规范化建设成果。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国防教育、民兵整组、民兵军事训练和征兵等各项工作,军地合作齐抓共管,切实加强国防动员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四是持续用力解决困难矛盾,积极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基层武装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使基层武装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