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旺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用书“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7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街道“两新”党组织政治引领力,近日,旺庄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首先向中国共产党无锡立英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党的二十大学习用书,指导“两新”党组织党员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党建指导员和支部书记就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计划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推动“两新”党组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走访最后,无锡立英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