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禁毒宣传进单位

时间:2022-11-15 09:0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902 生成日期 2022-11-15 公开日期 2022-11-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禁毒宣传影响力,提高辖区单位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职工涉毒行为。2022年11月10日下午,梅村街道综治信访科组织禁毒社工开展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全民禁毒宣传影响力,提高辖区单位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职工涉毒行为。2022年11月10日下午,梅村街道综治信访科组织禁毒社工开展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一边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一边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拒绝毒品等方面,使干部职工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干部职工千万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愿意配合做好禁毒工作,要争做禁毒宣传员。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使禁毒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