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强交流 促提升——“新风清语”业务讲堂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2-11-06 13:52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11月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举办“新风清语”业务讲堂,由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郭宏图和第六审查调查室袁晓军进行交流分享。

  郭宏图立足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从思想上需要深化的三个认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三个关系、实践中需要做到的三个结合等方面出发,结合近年来我委实际开展的相关案件办理、专项治理等具体实践,对党风工作的重要概念、重点内容、重要方法等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启人深思。

  袁晓军就办案过程中查账这一重要环节,从查账的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实战分析,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为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工作等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把干部实务培训作为抓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探索实行“学员提需求、组织定计划、骨干抓落实”的教育培训模式,围绕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以及巡察工作等,先后举办业务培训10余场次,覆盖8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