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旺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辖区企业日联科技获科创板免聆讯无条件过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08:10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2022年11月3日,无锡日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获得上市委员会无条件免聆讯(免答辩)直接过会,创造了无锡企业上市历史上的首例。

  作为无锡市专精特新产业联盟和高新区(新吴区)专精特新产业发展联盟的双重理事长单位,日联科技始终专注于X射线全产业链技术研究,在核心部件X射线源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成功研制出国内首款封闭式热阴极微焦点X射线源并实现产业化应用,解决了国内集成电路及电子制造、新能源电池等领域精密检测的“卡脖子”问题,成为全球第三家拥有此项技术的“领跑者”,被评定为“中国硬科技100强”,科技成果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