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旺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开展“伞绘派对”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08:35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亲子互动和交流,提高儿童动手能力,10月30日上午,旺庄街道在春丰社区开展伞绘派对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为大家科普了雨水的形成原理,通过故事的形式介绍了雨水的形态及形状,并教授了简单的三原色绘画原理和构图技巧。随后老师将雨伞、画笔、画纸、彩图等分发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兴高采烈地拿起画笔创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雨伞。每个孩子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红花、绿叶、高楼、汽车、小猴子,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令人赞叹不已,整个现场充满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氛围。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青少年儿童体验到动手实践的乐趣,同时激发了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开展系列特色文化惠民活动,精准对接群众多元文化需求。持续为居民送上精神文化盛宴,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浓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