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举办“关爱无阻携手前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0-25 14:4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655 生成日期 2022-10-25 公开日期 2022-10-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举办“关爱无阻携手前行”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和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4日下午,旺庄街道残联联合三高中党支部举办“关爱无阻携手前行”趣味运动会,党员及残疾人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协力运瓜”、“5人拔河”和“命中注定就是你”。比赛现场,大家欢声笑语、手舞足蹈,热闹非凡,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作战计划,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上洋溢着团队之间的友谊、参与体育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不仅让残疾人在游戏活动中分享快乐、增强体质,还进一步引导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