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旺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举办“书香润残家,奋进新征程”残疾人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21:20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二十大召开之际,为了让残疾人朋友了解社会生活、知晓国家大事,10月19日,旺庄街道残联举办“书香润残家,奋进新征程”残疾人读书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和频率、大会的职权有哪些、会议基本程序、哪些人参加二十大以及会议期间代表们要做哪些事,让大家对二十大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残疾人朋友回顾了百年光辉党史和近10年中国发展的大记事,并通过《习近平讲故事》系列动画微视频中的《半条棉被》、《用人如器》两个故事,让残疾人朋友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不变的初心和和使命,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通过贴近残疾人的有效方式,把公共文化送到残疾人身边,引导他们养成读书习惯,进一步提升他们道德素质和文化水平,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