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保经济稳定增长!

时间:2022-10-19 11: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3588 生成日期 2022-10-19 公开日期 2022-10-1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有序、高效开展。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能力、研发投入、市场订单数量、原材料价格变化、税收利润以及应对市场变化等情况,认真研判企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举措,在加强产品研发、抢抓市场机遇、扶持专精特新、打通内外贸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及时传达新吴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稳”“保”经济运行的指示精神,10月13日下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和商务科负责人深入无锡恩梯量仪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朱冬青一行现场检查恩梯量仪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诉求,并指导企业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做好员工和场地管理,帮助企业生产生活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同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能力、研发投入、市场订单数量、原材料价格变化、税收利润以及应对市场变化等情况,认真研判企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举措,在加强产品研发、抢抓市场机遇、扶持专精特新、打通内外贸等方面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朱冬青对恩梯量仪疫情以来每年还保持不低于20%的销售增长给予肯定,并现场对企业即将启动上市计划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目前厂房资源受限等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表示街道将全力支持企业高速发展,助力企业上市,让企业在梅村扎根安心发展。

  无锡恩梯量仪科技有限公司:数十年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效率的专用量检具及检测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空调、军工、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现已成功为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累计供应近千套大中型测量设备。公司现有员工160余名,其中技术及研发人员80余名, 10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的骨干50多人,生产管理6名,年生产能力超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