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40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顺应时代潮流,合乎党心民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发展描绘了光辉前景,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谱写新吴纪检监察工作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