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江溪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辖区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10-02 16:53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9月29日下午,江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栋带队走访慰问叙丰家园社区百岁老人李梅英,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华裕栋陪同。

  在叙丰家园社区,周栋询问了辖区内独居老人和空巢老人的情况,叮嘱社区干部要第一时间帮助老人化解生活中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随后,周栋一行来到李阿婆家中,亲切与老人进行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老人目前已104岁高龄,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目前身体、精神状态俱佳,周栋十分欣慰,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江溪街道将持续推动社区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